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七室妇女小组开展“心若繁花 一路芳华”插花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8

3月7日中午,七室妇女小组精心组织了一场以“心若繁花,一路芳华”为主题的别开生面的插花活动,旨在丰富女职工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审美情趣,同时也为她们提供一个轻松愉快的交流平台。



活动开始前,小组成员们便忙碌起来,布置场地、准备花材和工具,确保活动能够顺利进行。活动正式开始后,专业花艺师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插花的基本技巧和艺术构思。在花艺师的指导下,女职工们开始动手实践,挑选花材、修剪枝叶、搭配色彩,用心制作属于自己的花艺作品。

现场气氛温馨而热烈,女职工们互相交流着插花心得,分享着生活中的点滴趣事。她们的巧手将一朵朵鲜花变成了美丽的花艺作品,而这些作品也象征着她们在工作和生活中绽放的芳华。

活动结束后,女职工们纷纷展示自己的花艺作品,并合影留念。她们表示,这次插花活动不仅让她们学会了插花技巧,更让她们感受到了生活的美好和团队的温暖。



七室妇女小组将继续组织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女职工们提供更多展示自己的平台,让她们在工作之余也能感受到组织的关爱和温暖。同时,也希望女职工们能够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为七室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