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龙腾盛世,再启新章 七室喜迎新春暨成立五周年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13

2023年年底,为了迎接龙年新春和七室成立五周年的重要时刻,七室分工会准备了众多春节饰品,对科电大厦四五六楼进行了精心布置,既庆祝七室大家庭五年来的成长和发展,又让大家在喜庆愉悦的氛围中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此外,为了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七室全体员工在报告厅召开了年终部门总结大会。会上,七室各部长做了精彩的2023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展示了各自部门在过去一年的成绩和发展。

七室主任赵新昱做了全室工作总结,肯定了七室全体同仁在2023年度的共同努力和协作下取得的成绩,同时为七室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并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为创造更加美好的七室大家庭而奋斗!



2023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七室全体员工共同努力,攻坚克难,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保持团结一心,不断创新进取,为七室的长远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