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第十届中国卫星导航年会组委会工作会在北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9-01-30

  1月24日,第十届中国卫星导航年会组委会工作会在北京顺义召开,实地考察年会承办场地,并就年会有关工作筹备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年会组委会主任、中国卫星导航系统管理办公室主任冉承其,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刚,北京市顺义区委书记高朋,北京市顺义区委副书记、区长孙军民等领导参加会议。

  与会领导和代表在国测集团顾问智新富、董事局常务副主席郑荣的陪同和引导下,到位于顺义国家地理信息科技产业园的国测(北京)国际会议会展中心,考察了第十届导航年会会场,听取了会展中心的布局和功能定位介绍,考察了年会主会场、专业学术分会、高端论坛、北斗之夜、成就博览等主要活动场地,以及代表住宿酒店。

  座谈会由中国卫星导航年会组委会秘书长、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研究院副院长吴海涛主持。年会组委会副秘书长郝巍娜,年会组委会副秘书长、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处长尤靖,北京市顺义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林冬宁,分别就第十届年会总体工作进展情况、年会筹备情况、地方保障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领导和专家围绕年会筹备进展和具体事项进行了讨论交流,并对下一步筹备工作提出了明确的建议和要求。

  最后,冉承其、王刚和孙军民分别作了总结发言。冉承其向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和顺义区政府对第十届导航年会的大力支持表达了衷心感谢,并表示在建国70周年之际,在北京举办第十届导航年会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希望各单位克服困难,齐心协力共同推进年会各项组织筹备和保障工作,确保第十届中国卫星导航年会顺利召开。王刚、孙军民均表示,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及北京市顺义区政府将全力做好第十届年会的组织实施、后勤保障和宣传等工作,一定将第十届导航年会办出高水平、办出北京特色。

  参加现场考察和座谈会的领导和代表还有中国卫星导航系统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马加庆、副主任陈谷仓,年会科学委员会执行主席蔡兰波,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巡视员姜广智,北京市顺义区委副书记张良,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霍光峰,北京市顺义区政协副主席杨凤辉,北京市顺义区投资促进局、住房与城乡建设委员会、城市管理委员会、旅游发展委员会、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消防支队、公安分局等部门负责人,北京市顺义区李桥镇人民政府、国家电网北京顺义供电公司、北京临空经济核心区管委会、中国卫星导航系统管理办公室学术交流中心、北京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中科北斗汇(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的负责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