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空天院专家受邀出席高技术中心重点专项总体专家组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03-05

  2月26日至27日,国家科技部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在北京召开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总体专家组工作会议。中科院定量遥感信息技术重点实验室主任李传荣研究员作为“地球观测与导航”重点专项总体专家组组长应邀出席,并作关于“地球观测与导航”重点专项中期执行进展情况的汇报。

  李传荣首先介绍了“地球观测与导航”重点专项及其55个项目的总体情况,并报告了该专项中期检查情况及亮点成果、专项预期成果分析及预判、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风险和应对措施,以及专项管理的下一步工作思路与安排。其中,中科院定量遥感信息技术重点实验室承研的“空间辐射基准传递定标及地基验证技术”项目在网络化地基自主辐射定标技术方面所取得的技术突破,作为该专项的8大亮点成果之一在此次报告中得到了体现与肯定。

  科技部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领导充分肯定了“地球观测与导航”重点专项总体专家组敢于创新、勇于担当的优良作风及卓有成效的项目管理工作。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