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光学工程研究部组织系列学术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5

  3月至5月,空天信息研究院光学工程研究部组织开展了系列学术交流活动。

  此次系列活动共举办了4场,每场活动由一到两个研究室作交流报告,内容主要包括研究室科研方向、主要技术能力、承担项目情况等。此外,科研骨干进行了技术交流报告。与会科研人员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提问,气氛活跃。

  此次系列活动不仅促进了彼此的了解,更沟通了具体业务方向、技术能力、平台水平以及资源渠道等重要信息。各研究室对合作争取项目、攻关技术难题等达成了初步的意向,学术活动发挥了应有的作用。

  光学工程研究部是2019年初由计算光学研究室、激光工程中心、气体激光与激光雷达研究室、检验中心以及创新技术研发中心共同组建的研究机构。举办此次系列交流活动旨在进一步梳理研究方向、规划学科发展。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