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空天院领导调研微波能产业化进展

发布时间:2020-05-25

  5月21日,中科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副院长丁赤飚一行赴广西贺州市调研微波能产业化进展。

  在贺州学院党委书记梁丁丁、院长吴郭泉等陪同下,丁赤飚参观了广西碳酸钙资源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食品科学与工程技术研究院,听取了空天院微波能系统设备在实验室和研究院的应用进展。他表示,贺州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科技合作,在专业建设、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等方面非常有特色,为地方产业发展培养创新型人才提供了有力支撑。

  在广西利升石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刘松筠的陪同下,丁赤飚参观了公司生产工艺和产线布局,听取了空天院人造大理石微波固化设备在公司生产过程中的应用进展。刘松筠表示,目前已有两台微波固化设备应用于公司生产,彻底改变了原有的生产模式,降低了产品库存,缩短了生产周期,提高了生产质量,改变了商业模式,为公司的发展助力极大。

  丁赤飚一行还参观了东融石材碳酸钙交易中心;与贺州学院副校长吕海波、贺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罗海峰共同参加了在市科技局举行的“新材料产业政产学研”党建联盟签约仪式,空天院三部党总支受邀加入了该联盟。

  空天院科技促进发展处和三部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参观贺州学院

参观利升石业公司

参观东融石材碳酸钙交易中心

参加“新材料产业政产学研”党建联盟签约仪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