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广西贺州市委书记李宏庆会见空天院领导

发布时间:2020-05-25

  5月20日,广西贺州市委书记李宏庆会见了中科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副院长丁赤飚一行。

  李宏庆对空天院长期支持贺州科技创新发展表示感谢,对微波固化人造大理石应用项目落地支持企业发展表示赞赏。他表示,贺州正以“全力东融”创建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为己任,“东融”的核心观念在于与粤港澳大湾区等地区的融合发展,贺州整体科创能力的提升和科技水平的发展是关键。他希望,空天院充分利用近几年在贺州共建的科学平台和产业平台,瞄准“全力东融”发展目标,继续加大各项合作支持力度,服务贺州经济社会发展。

  丁赤飚对贺州市委、市政府给予项目落地的各项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空天院正在建设从平台、载荷、器件……到工程应用的空天信息技术和产业链条,将继续支持微波能技术成果转化应用发展,与贺州相关企业紧密合作,力争实现规模产业化。他希望,双方在已有合作基础上,尝试向微波生物应用、微波能服务应用等领域延伸拓展,切实将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为贺州发展的动力。

  贺州市委常委、秘书长毛任建,副市长覃志东;广西科学院党委书记元昌安,党组成员、副院长黄志民;贺州学院党委书记梁丁丁,以及空天院科技促进发展处和三部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李宏庆讲话

丁赤飚讲话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