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空天院举办CAS概念验证计划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07-23

  7月17日,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科技促进发展处联合中科智汇工场,共同举办“CAS概念验证计划”专题宣讲暨科技专题培训会,进一步探索中科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新模式。空天院近40名科技骨干参会。会议由科技促进发展处副处长王东辉主持。

  中科智汇工场总经理柳海永就“CAS概念验证计划”的背景、意义、验证流程等进行总体情况介绍,并围绕“智汇行动”概念验证大赛的项目参选条件、遴选机制、参赛福利等进行重点解读和现场答疑。中科智汇工场产业服务事业部专家柴琳琳针对商业计划书撰写和融资策略等创业项目早期工作内容进行了辅导。

  科技促进发展处处长滕启治作了题为《科技成果转化模式及案例分享》的专题讲座,就中科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发展历程、体系建立、常见模式和最新政策进行详细讲解,精选中科院和空天院若干科技成果转化典型案例进行深入剖析,同时分享了多年来从事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工作的经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