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广州市科技局调研大湾区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0-08-24

  8月21日,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局长王桂林一行到中科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以下简称“大湾区研究院”)调研考察。

  王桂林一行到大湾区研究院临时办公场地,听取了前期建设进展汇报,并详细了解了科研和建设项目的进展情况,参观了太赫兹时域光谱技术研究实验。

  在座谈会上,王桂林对大湾区研究院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大湾区研究院在疫情期间,能较短时间内组建高质量的人才队伍,并有序地开展科研实验和科学论证实属不易。他希望,大湾区研究院未来再接再厉,以科技创新为己任,推动珠三角地区空天信息领域产业进步,成为中科院与广东省合作的示范标杆,引领太赫兹等前沿科研发展,为我国国防、空天事业做出巨大贡献。同时,他对高水平科研人才能全职来穗工作和生活表示高度认可,并要求相关部门要保障科研人员没有后顾之忧。

  广州市开发区科技局相关领导、大湾区研究院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座谈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