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第十一届中国卫星导航年会筹备工作协调会在成都召开

发布时间:2020-08-31

  8月27日下午,第十一届中国卫星导航年会(CSNC2020)筹备工作协调会在成都召开。中国卫星导航系统管理办公室主任冉承其、副主任陈谷仓,年会科学委员会执行主席蔡兰波,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副主任葛晓鹏,成都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刘兴军,电子科技大学校长曾勇、副校长徐红兵,以及支持单位、组织委员会、承办单位等50余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工程副总设计师、中国卫星导航年会组委会秘书长吴海涛主持。

  会上,中国卫星导航年会常务副秘书长郝巍娜介绍了第十一届年会筹备进展情况,包括年会主题、版块及内容设置、奖励奖项设置、特色活动等总体情况和具体进展。

  随后,电子科技大学电子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田忠详细介绍了承办方工作推进情况,成都市科技局一级调研员肖骏介绍了地方自主特色活动安排。

  会议就相关议题以及线上线下会议形式、疫情防控、进一步细化任务等事项进行了详细讨论和协调。

  葛晓鹏表示年会在四川召开是四川的荣幸,更是责任,深感责任重大,四川省一定会做好地方的组织协调工作,坚决把会议办好。刘兴军表示成都市作为第十一届年会的举办地,压力和责任兼具,现在距离办会时间很近,还有大量的组织工作需要深入推进,一定会协调好成都市的各口力量把会议保障好。曾勇代表承办单位表示一定高度重视,全力做好第十一届年会的组织实施、后勤保障等承办工作,办出高水平、办出四川特色,给北斗收官之年献礼。

  冉承其对第十一届年会各方面工作的推进情况给予了肯定,并表示本次年会是不同往届的一届特别的年会,是北斗三号全球卫星导航系统建成开通后的第一次年会,意义重大。年会作为北斗系统建设发展与应用推广的重要交流平台,希望各相关单位高度重视、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抓实抓细,切实明确责任分工,统筹兼顾会议组织与疫情防控要求,克服各方面困难,全面抓好年会各项组织筹备和保障工作,确保年会圆满完成。

  第十一届中国卫星导航年会计划于2020年11月在中国·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本届年会主题为“卫星导航,全球新时代”,会议涵盖高峰论坛、学术交流、成就博览、高端论坛以及科学普及等内容,欢迎国内外广大科技工作者及各界人士积极参加。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