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中科院沈阳分院一行调研齐鲁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0-09-11

  8月27日,中科院沈阳分院院长助理李明一行赴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齐鲁研究院进行调研考察。

  李明一行首先参观了空天信息科技馆展厅,详细了解空天院在卫星遥感、浮空器、航空遥感、北斗导航、低空监视服务网和微纳传感器等科研方向取得的成果。随后,在交流座谈会上了解到空天院与济南市全面开展科技合作的情况和齐鲁研究院的建设工作进展情况。

  李明对齐鲁研究院目前的建设工作进展高度肯定。他表示,近年来中科院与山东省科技合作非常密切,特别是在合作协议签署后,取得了很多实质性的合作成果。齐鲁研究院的建设进展务实高效,沈阳分院将提供有力支撑,深化推进院地合作,助力齐鲁研究院在济南开花结果。

  会后,李明一行还参观了山东微波电真空技术有限公司。空天院科技促进发展处、齐鲁研究院等相关领导和人员陪同调研。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