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济钢集团调研走访空天院

发布时间:2020-09-15

  9月8日至11日,济钢集团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王文涛率山东省冶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等7家济钢集团子公司相关负责人,调研走访中科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深化济钢集团与空天院的全方位合作,实施“嫁接式跨界融合”工程,实现院企产业对接。

  王文涛一行走访了空天院各园区科研部门,参观了航遥中心、数字地球演示厅、浮空器气球库、微波暗室和遥感卫星超级观测站等演示平台和试验场所,听取了各部门基本情况、发展历程、科研方向等相关内容介绍,了解了各部门所取得的各项科研成果,并与科技骨干进行了座谈交流。

  王文涛表示,经过此次到空天院的深入走访学习,对空天院的技术成果有了更加深刻全面的了解,济钢集团在许多方面仍可与空天院展开深层次、多方位合作,坚信有了济钢防务这样的成功经验模式,后续合作的开展也将更加顺利。

  科技促进发展处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