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济南市委常委李刚一行调研空天院

发布时间:2020-09-17

  9月11日,济南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刚一行到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调研交流,进一步商讨深化院市合作事宜。

  座谈会上,空天院院长吴一戎对李刚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首先感谢济南市委、市政府对空天院在济南院地合作工作中给予的支持,表示空天院在济南后续重大合作事项将采取“一事一议”的方式推进深化落地,要加快推进齐鲁研究院、低空监视服务网等建设工作,为济南市和空天院的合作迈上新的更高的台阶,为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做出实质化贡献。

  李刚对空天院在济南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山东省领导对低空监视服务网等项目的发展高度关注,并做了重要指示批示;空天院给济南市科技创新工作引领了新的方向,推动了济南市在科技、人才和科技产业等方面的发展。他要求,济南市相关部门做好配合,就空天院提出的发展建设中的困难给予及时有效的解决,做好人才设施的配套工作,明确后续项目资金的到位时限,加快推进深化协议的起草和签订,为空天院和济南市的进一步合作提供有力的保障和支撑。

  济南市委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黄贵利,市委军民融合办常务副主任丁力,市委发改委主任谢堃,教育局局长王品木,以及空天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