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泰国驻华大使到访海南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0-09-29

  9月28日上午,泰国驻华大使阿塔育·习萨目一行访问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海南研究院。

  在空天院高级专务、研究员刘建波的陪同下,阿塔育·习萨目一行参观了三亚遥感卫星虚拟地面站等科技成果,并详细了解卫星数据接收系统。

  随后的座谈交流会由海南研究院执行院长杨天梁主持。刘建波代表空天院对大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简单回顾了空天院历年来与泰国开展的科技合作。空天院国际合作处副处长陈明美介绍了空天院的基本情况及与泰国科技交流概况。海南研究院副研究员王雷介绍了海南研究院的科技工作和近海雷达监测系统等科技成果。阿塔育·习萨目对海南研究院的科研成果和工作环境表示赞赏,并对未来两国科技界的交流合作表示期待。

  访问期间,代表团还观看了数字海南演示系统、科技展室和园区配套设施等。此次陪同来访的还有中科院国际合作局相关工作人员。

 

参观

赠书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