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广州开发区副区长贺璐璐一行调研空天院

发布时间:2020-10-27

  10月23日,广州开发区副区长贺璐璐一行到访中科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与空天院副院长付琨共商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以下简称“大湾区研究院”)相关建设工作。

  贺璐璐听取了空天院的情况介绍及大湾区研究院的筹建进展。她表示,开发区是广州经济大区和国际科技创新枢纽核心区,一直着力培育引进大产业、高水平科研机构。大湾区研究院在疫情期间,组建了高质量人才队伍,并有序开展科研实验和科学论证工作,开发区会一如既往支持相关建设工作。她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提高建设速度,扩展合作空间,将空天院更多科技成果和项目转化落地,共同推动大湾区研究院的科研和产业发展。

  付琨对开发区政府在大湾区研究院建设上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广州是中国经济的先行示范区,无论从营商环境、经济实力、政策支持等方面,都在全国起到了引领作用。空天院高度重视大湾区研究院建设,下一步将在科研平台建设、园区建设等方面加大力度,全力推进建设进程,尽快做出成效,希望开发区持续关注大湾区研究院建设发展并给予相关支持。

  广州开发区科技创新局副局长陈伟权,以及空天院科技促进发展处和基建处相关负责人参会。

 

座谈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