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天津东丽区副区长李光华访问空天院

发布时间:2021-04-26

  4月23日,天津东丽区副区长李光华一行访问中科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就双方深化合作事宜进行座谈。

  李光华一行参观了浮空器系统研究发展中心和中国遥感卫星地面站。科技促进发展处处长滕启治详细介绍了空天院科研成果和院地合作发展布局,以及前期与东丽区合作进展情况。

  李光华表示,原光电研究院与东丽区的合作是在中科院与天津市科技合作大背景下最早签约的项目,历经五年多,取得了丰硕成果。新形势下,希望双方以需求为导向、以实效为目标,聚焦主业、创新发展,按照中科院的整体要求和东丽区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共同推进合作向更深层次发展。

  空天院副院长樊仲维对李光华一行表示欢迎,并对东丽区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在原有合作基础上继续深化合作,发挥空天院整体科技优势,依托地方资源优势,积极创新合作模式,探索新时期最佳发展路径。他建议双方加强交流互访,夯实已有合作,进一步梳理、遴选空天院优秀科技成果落地东丽区。

  天津东丽区科技局局长李春捷、华明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李全利,以及国科光电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中科和光(天津)应用激光技术研究所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