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江西省科学院院长宋德雄调研空天院

发布时间:2021-07-16

  7月12日,江西省科学院党组书记、院长宋德雄一行到访中科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参观了中国遥感卫星地面站和浮空器系统研发中心。随后,双方召开科技合作座谈会。

  宋德雄介绍了江西省近几年的整体科研情况,诚挚邀请空天院参加“2021江西智库峰会暨国家级大院大所产业技术及高端人才进江西活动”,并具体了解空天院科技成果转化模式和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等情况。他希望空天院组织更多优秀科技成果和产业化项目落地江西。

  空天院党委副书记吴海涛对宋德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江西省各级领导对第十二届中国卫星导航年会顺利举办给予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空天院会积极组织参加江西智库峰会活动,并将组织相关科研部门和团队对接江西省科技和产业需求,促进合作项目落地,为江西省科技创新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江西省科学院办公室、产业处,以及空天院办公室、科技促进发展处和中国卫星导航系统管理办公室学术交流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参会。

 

座谈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