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国际大地测量协会2021科学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20

  7月2日,国际大地测量协会2021科学大会(IAG 2021)在北京闭幕。此次大会由国际大地测量协会(IAG)主办、中国测绘学会承办,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等国内19家知名大学和科研院所共同协办。

  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导航系统部研究员李子申、副研究员王宁波分别主持了大地测量遥感分会的口头报告和张贴报告交流会。导航系统部组织相关领域科研人员通过网络视频参加了IAG主会场和相关分会场学术交流,其中,王宁波作题为“Real-time Ionosphere Monitoring and Modelling: Status during 2019-2021”的口头邀请报告,博士汪亮和李冉分别就大众高精度定位与北斗三号精密定轨进行了张贴报告交流。

  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通过协办此次大会,既有力支撑了IAG在中国的成功举办,又针对性展示了实验室的科研方向和重点研究成果,增进了实验室科研人员对国际大地测量与导航定位科学技术最新进展的全面了解,有力促进了实验室国际学术交流水平的提高和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