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中科院创投访问空天院

发布时间:2023-01-09

  2023年1月6日,中科院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院创投”)总经理刘克峰率队到访中科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双方围绕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基金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刘克峰认真听取了空天院科研布局、院地合作和创投基金发展情况。他表示,空天院是空天科技领域的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拥有众多可市场化的高新技术成果和成熟的产业化模式,近几年在科技成果转化和企业培育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作为中科院科技成果转化股权投资平台,中科院创投倡导“走进实验室,拥抱科学家”,希望双方密切交流合作,以中科院创投母子基金体系助力空天院数字地球、智能终端、传感器等产业化项目发展。

  中科院创投科发部、投资部,空天院科技促进发展处、中科科电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