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中关村科学城管委会访问空天院

发布时间:2023-02-21

  2023年2月20日,中关村科学城管委会产业促进处、海淀国有资本运营公司等一行到访中科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双方就布局科技产业园区建设共商合作。

  首先,中关村科学城管委会一行全面了解了空天院的整体情况、科研布局、产业规划以及京区企业现状,认真听取了中科特思信息技术公司的产品体系、融资进度和未来发展。随后,中关村科学城管委会介绍了园区规划和支持政策。

  经过讨论交流,双方围绕中关村科学城产业园区建设和项目引入达成初步合作共识,希望借助中关村科学城区位优势、产业基础和投资基金,共同挖掘、吸引空天信息生态头部企业和高端人才,形成集聚效应,强化中关村产业园全国引领地位,为海淀区高质量建设提供科技支撑,助力空天信息产业发展深层次融合。

  中关村西北旺科创园以及空天院科技促进发展处、中科特思等相关负责人参会。
座谈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