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中科院企业分类清理督导组调研空天院

发布时间:2023-03-02

  2023年2月27日,中科院企业分类清理业务督导组第三片区片长、国科控股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谭遂率队到中科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调研持股企业分类清理工作进展。

  会上,空天院科技促进发展处汇报了持股企业分类清理进展情况和所级资产管理公司建设情况。督导组针对空天院在企业分类清理过程中遇到的历史遗留难题、全级次企业内部动态监管以及资产管理公司运营管理等问题给予了详细解答和指导。

  谭遂对空天院推进企业分类清理和资产管理公司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坚决落实中科院企业分类清理新要求,按时完成企业无偿划转和不良企业清理;二是要进一步完善所级资产管理公司组织架构、优化薪酬体系,积极探索适合空天院的运营管理模式,切实发挥国有资产监督管理职能。

 

  国科控股监管部、巡察办、科技金融部,以及国科光电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