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航天微波遥感系统部开启培训新模式

发布时间:2023-03-03

  2023年2月28日,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航天微波遥感系统部组织相关职工到北京七一八友晟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七一八厂)进行实地参观学习。

  七一八厂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讲解了产品和特点,带领大家参观了部分生产线。双方着重就产品供货等级、产品质量与成本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通过此次参观,大家学习和了解了该厂的自动化生产设备、生产工艺和信息化管理平台等,感到这次现场实地学习收获颇多。 

  此次航天微波遥感系统部开启了“走出去”的培训新模式,区别于以往的“请进来”模式。此举旨在让职工们开阔眼界,学习和了解业界新动态、新思路、新方法。 

  七一八厂成立于2000年初,由原“北京市国营第七一八厂”的电阻器单元改制组建而成。公司原址在中关村电子城科技园内,现搬迁至北京市平谷区马坊工业园区。 

  参观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