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空天院环模实验室与空间中心环境实验室交流信息化系统经验

发布时间:2023-03-22

  2023年3月16日,空间中心环境实验室、算力互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访问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环境模拟实验室(以下简称“环模实验室”),就信息化工作展开深入交流。

  环模实验室综合组组长李凯悦针对环模实验室的信息化建设现状进行介绍,并带领参观环模实验室的信息化监控间。李凯悦指出,由于环模实验室规模的扩大,迫切需要一套信息化管理系统来提高试验工作的及时性和规范性,经过充分的前期调研与信息化系统建设,环模实验室现已具备完善的信息化运行能力,信息化管理系统的使用大大提高了环模实验室的工作效率和试验数据的准确性。

  来访人员详细了解了环模实验室信息化系统的组成、互联与运行机制,以及环模实验室信息化系统的建立背景与目前运行情况,对环模实验室的信息化管理系统予以肯定。

  通过交流,双方分享了关于建设信息化系统的知识与经验,并希望后续进一步深化交流,发挥各自优势,碰撞出更多新想法新思路。
现场参观环模实验室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