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可持续发展大数据国际研究中心举办2023年四季学术报告会(兰亭会)·春季第二场

发布时间:2023-03-22

  2023年3月17日,为响应“3.22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可持续发展大数据国际研究中心(以下简称“SDG中心”)举办主题为“水到渠成:地球大数据促进水环境可持续发展”的学术活动。此为SDG中心2023年度四季学术报告会(兰亭会)·春第二场,由SDG中心光学遥感研究室研究员李俊生主持。

  此次兰亭会·春季第二场由第225期、第226期对地观测与数字地球学术论坛和第4期可持续发展青年论坛共同组成,特邀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研究员施坤、南方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冯炼副教授、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博士后郭立男。三位专家就水环境遥感、湖泊光学遥感应用、青藏高原湖泊水热过程监测与模拟等领域热点话题分享了最新研究成果和前沿观点,并与线上听众进行了积极互动。

  SDG中心四季学术报告会(兰亭会)旨在促进可持续发展大数据研究成果分享与跨学科交流,探讨可持续发展领域前沿科学问题以及SDG指标大数据监测与评估关键技术。SDG中心将在每年春夏秋冬组织举办四季系列学术报告会,邀请国内外的知名专家和优秀青年学者作报告。

 

SDG中心四季学术报告会(兰亭会)·春季第二场特邀报告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