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雷达学报》第三届编委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9-08-16

  8月14日,《雷达学报》第三届编委会成立大会在呼和浩特市内蒙古工业大学举行。来自国防科技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中国科技大学及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研究院等近20家单位的约40位学报编委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教授黄平平主持。学报主编、中国科学院院士、空天信息研究院院长吴一戎首先致辞;学报副主编、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教授廖桂生和北京航天航空大学教授李春升,学报顾问、中国科学院院士金亚秋和中国工程院院士何友,国际编委、美国特拉华大学教授夏香根先后致辞。编辑部主任贾守新代表学报编辑部作《雷达学报》2016-2019年度工作报告。吴一戎为第三届编委会顾问和委员颁发聘书。

  在《雷达学报》编委办刊讨论中,40多位与会编委对《雷达学报》近四年的工作予以高度评价,就今后如何更好地开展选题、组稿、宣传、推广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给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雷达学报》第三届编委会从2019年5月开始筹备,7月结束。遴选出的93位编委主要来自于国内34个雷达领域重要科研单位。本届编委会新增9位国际编委,青年编委的比例进一步增加,编委的学科、区域布更趋合理,为学报进一步发展打下了必要基础。

  

《雷达学报》主编吴一戎致辞

学报副主编廖桂生致辞

学报副主编李春升致辞

编辑部主任贾守新作工作报告

颁发编委聘书

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