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空天院张福博副研究员获北京市科技新星计划资助

发布时间:2020-09-07

  近日,2020年北京市科技新星计划(以下简称“新星计划”)评定结果正式出炉。本次选拔经过了形式审查、初审、复审等环节,最终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副研究员张福博成功入选。

  “新星计划”是由北京市财政经费支持、市科委组织实施的科技人才培养计划,旨在选拔优秀的青年科技骨干,以项目为依托开展科技创新,促进科研水平和管理能力提升,培养造就一批政治素质高、创新能力强、富于创新精神的青年科技骨干。

  张福博毕业于中国科学院大学,获得博士学位,现为微波成像技术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副研究员、硕士生导师。主要从事微波三维成像理论和技术研究,取得多项创新成果,解决了短基线阵列SAR高精度三维成像难题。发表论文二十余篇,其中SCI论文10篇,获得2018年度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