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中国遥感卫星地面站通过2021年度基本运行经费实地审核

发布时间:2020-09-22

  9月17日至18日,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所属的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中国遥感卫星地面站,通过了由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组织的2021年度基本运行经费实地审核。

  在审核会上,专家组听取了地面站2019年运行工作总结和经费决算报告以及2021年运行计划和经费预算报告,查看了运行管理、数据接收、传输等运行值班和维护记录、水、电、委托业务、网络租赁及设备维护等相关合同、财务凭据等材料,并与相关运行和管理人员进行了认真沟通,对地面站2019年度运行机时、装置备品备件出入库状态、维护经费、运行维护岗位设置等情况进行了审核。

  最后,专家组充分肯定了地面站2019年运行计划完成情况,对地面站经费进行了调整并给出了具体建议。

 

审核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