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遥感卫星地面系统项目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2-07

  2023年2月5日,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遥感卫星地面系统项目动员部署会召开。

  会议由八室副主任闫国刚主持。八室各分管副主任刘方坚、周光尧、龙辉依次结合分管领域,汇报今年面临的形势和主要任务。闫国刚从基础管理的角度,强调了工作规划的重要性,全面准确评价职工,专业组长要勇于担当,以及工作纪律管理等方面的要求。

  主任胡玉新针对当前遥感卫星地面处理系统领域发展整体情况,从自身定位、重点工作和发展方向等方面针对性地提出一系列具体要求。他表示,我们当前面临着重大的机遇与挑战,要深刻认识到创新发展是解决问题的钥匙,充分认识到所承担项目的重大意义,周密部署、分步实施、保证质量;广大职工要展现积极的工作风貌,形成良好的创新工作氛围,在完成好现有工作任务的同时,积极争取新任务,为我国遥感卫星地面处理领域技术进步作出应有的贡献。

  胡玉新主任发言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