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地球观测组织合作第一批项目总结专家咨询评议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2-08

2月1日,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空天院)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地球观测组织合作第一批项目总结专家咨询评议会在北京召开。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清华大学等单位专家受邀参加会议。
    会上,空天院副院长张兵对过去几年中积极参与地球观测组织(GEO)框架下的各项工作予以肯定,希望未来在已有基础上继续做深做强,持续扩大我国在亚洲大洋洲地区的影响力,全面支持我国GEO发展。
    各个项目负责人分别就项目总体进展、已取得成果、组织实施与管理情况等作汇报。评审专家围绕项目成果、合作交流成效、团队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建议。
    参加本次评审的项目均于2020年获批,是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框架下支持的第一批GEO合作项目。


会议现场


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