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热点新闻

热点新闻

高鸿钧副秘书长一行调研喀什站

发布时间:2019-11-15

  11月13日,中国科学院副秘书长高鸿钧一行调研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喀什站。

  高鸿钧一行在空天院党委副书记吴海涛的陪同下,参观了喀什站园区和机房,听取了喀什站的情况汇报。

  高鸿钧对喀什站的运行成果和重要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向喀什站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慰问。他要求,除了保证完成国内外卫星的数据接收任务以外,还应该以喀什站已有的良好条件为基础,结合空天院的科技优势,与新疆分院密切合作,加强应用研究、人才培养以及“一带一路”相关国际合作等方面工作,为维护新疆的社会安定、促进新疆的经济发展、满足国家重大需求做出更大的贡献。

  新疆分院副院长陈曦以及中国科学院前沿科学与教育局、综合处、国际合作局,新疆分院科技合作处,相关研究所负责人陪同参加此次调研。

 

 

高鸿钧副秘书长一行参观喀什站卫星影像展示

参观喀什站机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