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热点新闻

热点新闻

空天院党委荣获2019年度“党建创新奖”

发布时间:2020-04-01

  近日,北京分院分党组发布文件,表彰2019年度“党建创新奖”和群团工作先进单位。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党委荣获2019年度“党建创新奖”。京区共有12家单位获此表彰。

  2019年,空天院在改革和融合的过程中进一步健全和优化了基层党组织设置,重新制定和规范了一批党建工作制度和办事流程,组织了有针对性的党务干部培训和大型主题活动,启用了智慧党建平台来统一党员和党费的管理,使党建工作更加一致、严谨、有序,围绕空天院的改革和发展较好地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在2019年11月,空天院召开了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成功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党委和纪委班子成员。

  2020年,空天院党委将带领各基层党组织继续努力,以党支部建设年为抓手,切实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和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促进党建工作朝着更加规范、更加严谨、更加高效的方向不断迈进,为空天院实现科技创新目标提供坚强保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