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热点新闻

热点新闻

空天院召开2021年度部门和正职领导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24

  2022年1月19日至21日,空天院2021年度部门和正职领导考核会议在空天院新技术园区顺利召开。此次会议为空天院2021年度考核会议暨2022年度工作会议与职工代表大会的第二阶段。空天院院务会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列席、旁听代表共133人参会。

  会议听取了人事处关于空天院2021年度考核工作的整体情况及考核流程等有关事项的报告。随后,各科研、管理和支撑部门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年度工作述职。

  各部门负责人结合实际情况,分别从部门工作完成情况、人才队伍建设情况、质量工作计划与目标、保密安全、廉政建设和创新文化建设等方面,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总结,分析了当前所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并对2022年工作提出了设想与展望。考核委员会成员及列席代表就相关问题展开了交流和讨论,并提出了相应建议。

  会上,院领导分别从院层面就分管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与回顾,并对分管部门2022年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和要求。

       吴一戎院长做考核工作总结。他指出,空天院经过几年的发展,科研经费和各项事业有了显著提升,要继续坚持以业绩说话,加强绩效考核。同时,吴一戎对全体部门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以承担国家重大任务和解决国家重大问题为目标,聚焦主责主业,做好“国家队”和“国家人”;二要坚持体系化、建制化科研,各部门统筹联动、协同合作,发挥各自优势,狠抓现实任务;三要坚持抓成果与抓人才并举,重视科研成果积累和人才培养,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核心竞争力;四要真抓实干,努力做好各项工作,在国家科技创新中作出实质性的贡献。

  按照会议议程,考核委员会进行了部门和正职领导的评优工作,并审议了空天院及分支机构各部门评选的优秀职工。

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