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热点新闻

热点新闻

空天院党委赴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现场研学

发布时间:2023-03-20

  2023年3月19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感悟党的百年奋斗史,汲取科技强国的磅礴力量,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党委组织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代表前往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实地研学。

  在马克思《布鲁塞尔笔记》第四笔记本手稿、李大钊同志被捕后的亲笔自述、中共一大会址和南湖红船复原场景等珍贵文物前,大家不时驻足、交流讨论,分享参观学习的感悟。大家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空天院党委书记蔡榕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出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参观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动力和精神滋养,不忘初心、接续奋斗,不断强化实现科技自立自强的责任感、使命感,聚焦主责主业,确保把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空天院科技创新发展的不竭动力。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