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热点新闻

热点新闻

空天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委读书班学习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3-05-15

   5月14日,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空天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委读书班学习总结会,全面总结读书班学习成效,交流研讨学习体会,部署推动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空天院党委书记蔡榕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蔡榕总结回顾了空天院主题教育党委读书班开展情况。他表示,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空天院党委迅速响应、立刻行动,结合空天院实际,成立党委读书班,制定详细学习计划。空天院党委读书班坚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组织党委委员通过个人研读、集体研学、专题辅导报告、研讨交流等形式,原原本本学习了主题教育确定的8种学习材料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等内容,切实增强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蔡榕强调,党委委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总结运用读书班学习成果,带领空天院广大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在交流分享、研究讨论上掀热潮,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见实效,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空天院科技创新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文件精神。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