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空天院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30

  6月29日,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空天院党委书记蔡榕出席颁发仪式。老党员代表、离退休党总支及各支部委员、人事处主要负责同志70余人参加。仪式由离退休党总支书记李前康主持。

  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首先,蔡榕指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心、关怀和褒扬,对于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蔡榕代表空天院党委,向所有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并致以崇高敬意。

  随后,蔡榕宣读了空天院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124位老党员名单,并逐一为参会的老党员们颁发并佩戴纪念章。

  离退休老党员代表刘丰禄和魏成阶分别进行发言。他们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激动地分享了“在党50年”的心路历程和感悟体会,由衷感谢党组织一直以来对老党员们的关怀,表示每一位党员都要继续发挥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社会主义事业,为研究院科技事业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仪式中,全体在场党员在蔡榕的领誓下,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结束后,老党员们难掩激动心情,相谈甚欢,纷纷合影留念。

  对于未能参加颁发仪式的老党员,由空天院党委牵头,依托离退休党支部、人事处在“七一”前完成了上门颁发纪念章及慰问工作。

 

重温入党誓词

颁发纪念章

颁发纪念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