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光电院完成2019年度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

发布时间:2019-04-26

  4月16日至17日,中科院光电研究院(现空天信息研究院)完成了2019年度内部审核。

  此次内部审核是光电院2017版质量管理体系换版后的第一次内部审核,审核过程涉及科技处、重大项目办、质量处3个职能部门及光电院所有研究部室,重点审核新版标准增加的内容以及认证范围涉及的产品,旨在通过内部审核对研究院质量管理体系与最新版标准要求的符合性以及质量管理体系运行的有效性进行评价,寻找薄弱环节、持续改进,并为即将开展的装备承制资格审查做好准备。

  此前,光电院完成了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换版工作,现正处在体系试运行阶段,并即将迎来具有扩项、换版和监督三个目的的装备承制资格审查。

  副院长吴海涛出席了首、末次会,要求各部门抓好这次机会,在审核中与内审员进行交流探讨,在审核后更要结合工作,思考学习质量体系的要求,及时整改不符合项,完善质量控制手段,为即将到来的光电院装备承制资格现场审查做好准备。

  本次内部审核提升了全员对新版质量管理体系的认识,对光电院产品研制工作和质量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