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空天院组织开展2019年春节摄影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1

  日前,在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党委统一领导下,工会联合团委、妇委会组织开展的春节摄影比赛活动结果公布。

  此次活动主题为“快速融合迎改革,凝心聚力庆新春”,主要记录新时代美丽中国,助力空天院创新发展,包括春节回乡路,春节年夜饭,春节期间家乡的人、事、景、美食和美好生活等内容。此次活动共有57位职工参赛,投稿共122幅作品。

  经过职工投票以及摄影协会专业的甄选,翟惠民的《党员这样过年》、何元春的《吃鸡我第一》、崔燕香的《老味茶汤》荣获特等奖;邵雪天的《包饺子的手艺要从娃娃抓起》、原君娜的《花样年夜饭》、王金艳的《家乡的花灯“年年有余”》、肖勇坚的《北京中轴线及永定门城楼》、张哲的《北京蓝·故宫红---午门雁翅楼》、韩冰的《娃娃》荣获一等奖。此外,共有15幅作品、26幅作品分别获得三等奖、优秀奖。

  在此次活动中,职工们将和谐融洽过大年的氛围、游览的美丽风光、品尝的美味食物以及身边的点点滴滴进行捕捉,拍摄成精美的摄影作品。活动进一步丰富了空天院职工和研究生的文化生活,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作品《党员这样过年》

作品《吃鸡我第一》

作品《老味茶汤》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