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空天院举办2019年度培训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2-16

  12月11日,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组织召开2019年度培训工作交流会,进一步保证空天院培训体系有效运行,促进培训管理工作高效开展。空天院各部门培训负责人和培训管理员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由人事处副处长冯庆主持。

  首先,人事处业务主管张长宏汇报了空天院培训体系建设情况,主要围绕制度建设、课程体系、培训层级、组织实施、资源保障等方面详细展开;随后进行了2019年度空天院培训统计及总结工作部署,并介绍了空天院2020年度培训工作的重点,希望各部门能够积极配合,协同工作,形成两级联动效应,推动空天院培训体系可持续、高效运行。

  交流会邀请了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赵以霞介绍了中科院继续教育网资源,详细介绍了中科院继续教育网的建设情况及课程资源、如何帮助培训管理人员实现线上培训全过程管理,提高组织工作的效率,并围绕职工学时登记方法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最后,在交流研讨环节,大家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充分沟通。此次交流会确定了培训工作人员职责和分工,形成了人事处、各部门两级协同工作模式,有助于推动培训体系持续建设,支撑空天院人才队伍的培训和培养。

交流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