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空天院组织召开2019年分工会、协会工作总结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1-14

  2020年1月10日,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组织召开2019年各分工会、协会工作交流总结会。工会暨职代会常设主席团成员、各分工会主席、各协会会长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办公室主任张健主持。

  首先,张健汇报了空天院2019年工会工作。报告从服务空天院改革创新发展、关爱职工身心健康、维护职工权益、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以及营造和谐发展的创新文化氛围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

  各分工会本着相互交流、促进工作的目的,依次进行了工作汇报。2019年各分工会工作与本部门科研业务紧密结合,开展了大量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提升了职工的归属感、幸福感和认同感,切实发挥了分工会凝心聚力的作用,为空天院改革创新发展凝聚了正能量。

  各协会也对2019年组织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汇报。2019年各协会立足本职,以职工健身为目的,在空天院融合方面组织策划了一系列体育活动,有效缓解了广大科研及管理人员的工作压力,为构建和谐空天院发挥了应有的作用。

  经现场无记名投票,最终六部分工会、三部分工会、八室分工会、八部分工会、五室分工会和十部分工会分别荣获优秀分工会;足球协会、乒乓球协会和武术协会分别荣获优秀协会。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