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空天院举办首届空天信息技术冬令营

发布时间:2020-01-16

  2020年1月12日至15日,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举办首届空天信息技术冬令营。此次冬令营采用小班化授课方式,来自全国10所重点高校的近20名优秀本科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同学们通过参观中关村园区展室、新技术园区、怀柔园区,熟悉了空天院的科技发展历程、科技成果和学科发展情况,对近些年来的科技进步以及空天院在其中的贡献表示震撼;通过参观国科大校园、校史馆以及中科院创新成果展,切身体会了国科大浓重而深厚的校园文化;通过聆听研究生培养专题报告、与学长学姐和导师交流,熟悉了空天院科研、学习的具体情况;通过推免生面试交流,对空天院学科设置及研究生培养特点有了更深的理解……他们纷纷表示愿意明年推免或报考空天院继续深造。

  冬令营活动作为空天院科普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让更多的全国重点理工类高校优秀本科生了解了空天信息技术的发展,还有助于他们树立科技报国的远大理想。

 

 

参观空天院园区

 

参观国科大校史馆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