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空天院组织新一代ARP系统科研项目模块培训

发布时间:2020-01-17

  2020年1月15日下午,中科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科技处和办公室共同组织举办新一代ARP系统科研项目模块培训会。各研究部门科研助理、管理与支撑部门相关人员等100余人参会。

  科技处首先就新一代ARP系统科研数据迁移和上线过程中所作的充分工作进行简要汇报,希望各部门在新系统测试过程中多沟通、多反馈问题,以便支撑后期系统的功能完善。

  中科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新一代ARP系统项目顾问黄剑受邀作科研项目模块专项培训报告。他介绍了新一代ARP系统的总体架构、新增功能,重点针对科研项目模块的共性操作和业务操作进行详细介绍,并现场指导培训人员在实际操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新一代ARP系统在继承ARP V2.4基础上,覆盖基础应用的业务需求,着力提升用户体验。通过现场的实战操作,培训人员基本掌握了课题开题相关的基本操作。此次培训采用“培训+实战操作+答疑指导”的形式受到培训人员的一致好评,为空天院科研管理人员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和交流平台,达到了预期效果,为实现新旧系统平稳过渡,提升全院管理效率和信息化水平奠定基础。

 

培训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