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空天院露天小超市疫情期间贴心服务职工

发布时间:2020-03-10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给生产生活带来了困扰,也给职工购物带来了不便。为了满足广大职工的强烈需求,并兼顾疫情防控要求,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园区管理处在充分做好安全防控的前提下,安排供货单位适度开办露天小超市。3月9日,新技术园区、中关村园区和怀柔园区的露天小超市同步开业。

  露天小超市每天中午11点至13点营业,以急需的生活必需品为主,货源安全有保证,超市售货人员身体状况均符合疫情防控的基本要求。为避免人员集中,超市设在食堂外的空旷场所,分散购物台和购物架,并在结账台前设置一米线,同时安排人员协助引导排队购物。

  为了节省职工购物时间,并保证价格公道透明,超市制作了商品价目表公布在职工订餐群中,其贴心的服务得到了职工的好评。

  

新技术园区小超市

中关村园区小超市

怀柔园区小超市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