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喀什园区开展绿化建设打造西域特色生态园

发布时间:2020-05-13

  今年春季,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喀什园区大力开展园区绿化工作,按照“因地制宜”、“因树而林”、“因林而景”的原则进行科学规划,坚持把绿化工作作为完善园区功能、改善园区生态、提高园区品位、塑造园区形象的基础工程,打造“生态园”、“百果园”,力争做到“春有花,夏有荫,秋有果,冬有绿”,取得了显著成效。

  喀什园区今年共种植法桐、白蜡、塔松、蘑菇柳、国槐、紫槐、银杏、大叶榆等各类乔木1000棵,黄桃、蟠桃、油桃、核桃、软籽石榴、西梅树、李子树、葡萄、杏李树、无花果、杏子树、红酥梨、香梨、樱桃、苹果、花椒等各类果树1300棵,木梨花、榆叶梅、美人梅、月季花、玫瑰花等各类观赏树100多棵,龙柏、冬青等绿篱3000多棵;新增草坪4000㎡,改造老旧草坪及喷淋设施6000㎡。

  此外,园区加强对新栽树木、新增绿篱、新增草坪等的浇水、松土、施肥、整型、修剪防治病虫害、涂白等工作,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喀什园区绿化模式。园区将努力建设成为一个具有西域特色的生态园区。

 

土地平整

植树

园区一景

园区一景

园区全景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