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空天院“空中课堂”会议等服务类采购及审批相关制度培训如期举行

发布时间:2020-05-14

  5月13日上午,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人事处和办公室联合举办了会议等服务类采购及审批相关制度培训。此次培训采用“空中课堂”直播模式,各部门科研财务助理、课题组相关业务管理人员共计100余人利用网络客户端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由办公室业务主管何红熳主讲,主要围绕办公室职责及业务审核范围、会议申请表格填写要求及审批流程等方面进行详细地宣贯和讲解,针对会议申请审批时发现的一系列关于会议费、专家咨询费等关键问题进行了总结,并在交流环节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此次培训采用了中科院继续教育网课程直播平台,解决了培训工作中普遍存在的工学矛盾和时空矛盾。培训视频课件纳入空天院课程库管理,供职工选学。

  此次培训有助于空天院职工了解会议等服务类采购申请及审批相关制度要求,明确了申请过程中的关键点,以避免重复性问题的发生,从而促进了工作效率的进一步提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