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国科大电子学院2020届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6-10

  6月2日,中国科学院大学电子电气与通信工程学院(以下简称“电子学院”)2020届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本次为电子学院首次本科毕业生答辩。本科部副部长丁云云全程参与答辩会,并给予有效指导。

  鉴于目前疫情防控形势,采取了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申请人以线上方式汇报课题情况、回答问题,3组答辩专家分别集中在线下听取学生汇报并现场评议。

  在答辩启动会上,电子学院科教融合管理办公室主任卢葱葱介绍了答辩的基本情况与要求。之后,答辩专家和督导专家分别进入各自会场开展后续答辩。按照程序,申请人对自己的毕业论文成果进行展示和汇报;答辩专家指出论文中的闪光点和不足,通过提问的方式引发大家进一步思考,并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申请人准备充分,精神饱满地做出了详细解答。

  本次答辩秩序井然,严格监控,考察了同学们对论文的熟悉程度和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综合检验了他们的研究能力,为他们日后的理论研究积累了经验和实践指导。经答辩委员会讨论,最终30名申请人的毕业论文答辩全部通过。

答辩启动会

 

线上汇报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