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空天院召开政府采购工作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7-16

  7月14日,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物资与条件处组织召开政府采购工作业务培训会,进一步提高空天院政府采购工作管理水平。培训会通过现场和网络直播方式进行。各部门主管政府采购业务负责人及政府采购联系人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物资与条件处政府采购负责人于青首先对近期出台的政府采购新要求、2020年度政府集中采购目录标准以及政府采购管理和实施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随后介绍了空天院现阶段政府采购工作总体情况、各部门职责分工及现存问题,最后针对下年度政府采购“一上”、“二上”预算的填报要求作了说明。

  政府采购工作政策性强,涉及面广。此次培训有助于参会人员提高思想认识,及时掌握政策方向,为空天院科研任务中的采购活动合法合规执行奠定基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