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齐鲁研究院召开研究室发展规划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0-07-22

  7月20日,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齐鲁研究院在济南空天信息科技馆,组织召开齐鲁研究院发展规划汇报会。空天院副院长丁赤飚、齐鲁研究院各部门主任和专业组长、各部门员工等共100多人参会。会议由空天院院长助理付琨主持。

  微纳光电集成系统部和低空网络信息技术部就部门总体定位和研究方向、拟承担的任务、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思路等进行了汇报。丁赤飚强调,齐鲁研究院一定要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面向应用、面向系统、面向产业。

  会议期间,空天院领导着重关注了各部门的队伍建设与人才培养情况,与应届毕业新员工代表亲切交流,对各部门提出了人才队伍培养规划的要求。院领导强调,齐鲁研究院各部门要对应届毕业新员工作出详细的培养计划,安顿好、培养好、使用好,让每一位员工在自己的特长方向上发光发热,在齐鲁研究院实现职业发展。

  齐鲁研究院自2019年10月启动招聘以来,在不到10个月的时间中,发展到了160余人的规模,其中应届毕业生84人,90%以上来自211/985院校。

 

各部门汇报发展规划

院领导与新员工代表交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