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生产过程问题分析研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8-12

  8月5日,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六部组织在怀柔开展了一场生产过程问题分析研讨会,旨在进一步增强生产一线和科研人员的质量意识和知识储备。

  此次研讨会主要内容涉及归纳生产中各个环节出现过或者容易出现的问题,在单机封盖检查时发现的各类问题;讲解如何规范填写各类生产表格,按照文件要求进行操作等工艺优化内容;宣讲《质量奖惩规范》和《定制管理要求宣贯》。

  此次研讨会形式活泼,不仅采用了传统的PPT面对面的讲解,还增加了提问回答环节《找找看》,看图片找问题。通过多种形式提高大家研讨的参与度,加深对于质量问题的印象。

  讲座内容由工艺组李虎云和质量可靠性组负责人黄海萍主讲,部分设计师和工艺组职工参加了研讨会。“质量就是生命,质量就是胜算”。参会人员通过学习和讨论,坚定了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的决心与信心,必将推动科研生产工作稳步前进。

研讨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