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苏州研究院举办5000A二级标准及相关文件编写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0-09-25

  9月19日,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人事处和质量处联合举办了5000A二级标准及相关文件编写的培训,旨在促进软件开发和项目管理人员掌握5000A二级标准,指导相关人员进行工程过程文件的编写,促进项目的顺利实施,提高软件开发工程化水平。

  此次培训由新时代主任评价员刘文红以及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质量处处长徐建斌、副处长梁腾腾主讲。首先,刘文红结合实际案例和审查要求,从项目策划、项目监控、需求管理、配置管理、过程和产品质量保证、需求开发、风险管理等过程域对5000A二级审查标准进行了非常详细的讲解,使参训学员理解了二级标准的具体内容。

  随后,徐建斌和梁腾腾针对相关文件的编写与参训学员进行了讨论,指导相关人员进行工程过程文件的编写。

  此次培训,学员参与热情非常高,掌握了5000A二级标准以及工程过程文件的编写要求,有利于促进项目的顺利实施,提高软件开发工程化水平,同时也有助于今后科研工作的深入开展。

 

培训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