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济钢集团千里送真情贺中秋

发布时间:2020-09-29

  9月27日,在中秋节、国庆节双节来临之际,经与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工会合作、采购,济钢文旅产业公司高海港总经理一行为空天院职工带来了手工制作的“济钢月饼”,表达了济钢职工“心系空天院、千里送真情”的愿望。

  空天院工会代表向高经理表达了谢意,并向济钢职工传达了“我们在一起,就是了不起”的全体空天院职工心声。此次合作是空天院工会与济钢文旅产业公司在学习传承济钢“苦干实干、铁肩担当”精神的一次新的尝试,为双方深度融合共同发展提供了新思路、开创了新篇章。

  2019年,空天院和济钢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光电技术、雷达监测等多项技术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谋发展。济钢集团在空天院科技力量的助力下,通过构建多维度产业生态体系,向信息技术装备设计、制造、应用系统研发等方面转型。空天院与济钢集团精诚携手,致力于技术成果的孵化,为国家科技体制改革和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贡献力量。

  近两年间,双方不仅在科技板块进行“技术硬实力”方面的合作沟通,还在党组织建设、统战联合、工会职能发挥等“文化软实力”方面精诚合作,取长补短,互助共赢。

 

济钢集团千里送真情

济钢集团千里送真情

附件: